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大方共享:闲置车辆不再贬值,开辟共享新时代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私家车的普及就如同90年代“空调、电脑、录像机”三大件一样走进了千家万户。私家车自身也从过去“身份的象征”转变为单车一样的家用出行工具。时至今日,尽管买车不再是一部“难念的经”,但有车不开,或者说车辆闲置反而成为了很多车主苦恼的问题。

车辆闲置危害大,贬值严重

车辆作为一种消耗品,长期闲置会导致磨损、贬值的事实早已不是新闻。只是后果严重程度究竟几何,很多车友还是一知半解。为此,记者走访了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车辆长期闲置主要从四个方面造成危害,导致严重贬值。

第一,损坏刹车系统。长时间停放车辆时会拉起手刹,手刹也会长时间处于绷紧状态,这样容易造成刹车片与刹车盘粘连在一起,导致刹车系统工作不良甚至损坏。

第二,损坏发动机和变速箱。机油长时间不用时容易凝结、变质,当车辆再次启动时,质量欠佳的机油就起不到很好的润滑作用,容易导致发动机、变速箱磨损。

第三,损坏启动系统。车辆闲置久了电瓶蓄电会漏光,想再次开车时,就无法正常启动车辆了。正常情况下,汽车的电瓶蓄电量一般能维持1个月左右。

第四,损坏电子元件。如果把汽车长时间停在外面,电子元件非常容易受潮,从而损坏电子元件。另外,汽车轮胎的弹性也会减弱,变形。

那么,针对车辆闲置这个问题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两位大方共享的合作车主有话要说。

车辆闲置不是问题,还能靠车挣钱

32岁的邱先生家里有一辆日产天籁,由于交通拥堵及小区停车位紧张,家住市中心的他平时只能靠地铁出行。但每月将近2000元的车辆保险、保养、停车等费用及车辆闲置造成的危害一直让邱先生头疼不已。在看到大方租车“闲置车辆出租,每月可赚4500元”的广告后,邱先生立即决定将车辆放在门店出租,仅一周时间就收益1460元!

邱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出租出去不仅能解决闲置问题,还能靠车挣钱!”,大方共享让车主不再操心闲置的同时还能获取共享收益,这种共赢模式显然让邱先生尝到了甜头。如今邱先生已是大方门店的常客,他的汽车一直在大方共享平台上出租。

共享闲置车辆,还能享受异地用车

28岁的邹先生在外企工作,家境还不错的他很早就买了一辆大众帕萨特。由于工作性质,邹先生需要经常出差。习惯了开车出行的他,在外地没车可用时常感不便,再加上担心爱车闲置在家可能会造成的损耗,每次出差邹先生都有些揪心。

直到一个朋友给邹先生推荐了大方共享,这个问题才得到了妥善解决。邹先生告诉记者,通过大方共享,出差时将爱车放在本地门店出租不仅能解决闲置问题,还能获取租金收益,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然后在出差的城市通过大方租车解决出行问题。大方租车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700+线下门店,6000+服务网点,能充分满足自己在不同城市的用车需求。不愁车开,不愁车坏,大方共享“接地气”的运营模式让邹先生再无烦恼。

让闲置车辆不再贬值,大方共享开启新慨念

据了解,大方租车针对闲置车辆率先推出了“共享+连锁”的私家车共享新模式,成功打造了国内首家有专业门店服务的共享租车平台——大方共享。通过这一平台,私家车主将闲置的汽车租赁出去,一方面获取共享收益,以车养车,另一方面避免了车辆闲置所带来的问题,一举两得。

让闲置车辆不再贬值,大方共享可以说是开启了一种新概念。此外,在安全可靠性上大方共享同样“无懈可击”。私家车在租赁期间,大方共享为车辆提供了最高 215 万元的平台保障费,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等问题的担忧。不仅如此,大方租车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700+连锁门店、6000+服务网点提供的专业服务和信用担保更是上了一道“双保险”,车主可将车辆委托给大方租车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进行管车和交易服务,大方租车通过芝麻信用免押租车,借助芝麻信用的“风控+支付+信用闭环”体系,解决了租客和车主关心的安全、可靠、便捷问题。大方租车负责人表示,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加入到大方共享,闲置的汽车不再贬值,无车族也有了车用,在大方租车的不断创新之下,“私家车共享”新时代已经悄然到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