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你还在找最好的早餐?快来518创业节,和众化集团睦记小笼一起享受美食吧!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而不吃早饭的人,是没有灵魂的!说到吃,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能和中国进行相比,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时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美食体系,不仅吸引着每一个中国人,更让全世界为之疯狂。中国的美食,不仅味道好,而且口味多,吃的讲究,从早餐到晚餐再到宵夜,每个城市,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而其中,唤起人一天味蕾的早餐,必须占据重要的地位!相信大家都看过一档节目,它将中国的早餐拍成了纪录片,长达100集!而中国的早餐有多诱人呢,据说每个看过的人都流着口水出去了!

\

早餐对一个人有多重要呢?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就是,不管在任何时候,哪怕是你在减肥,那么早餐必须吃,午餐要吃好,而晚餐才可以不吃!一日之际在于晨,一份优质的早餐是开启一天幸福生活的关键。一天中营养吸收最好的时间就是早餐,所以营养是每个人很在意的。想要拥有一份健康的早餐,在每天的搭配中,就必须做好各个营养类别的搭配,比如谷类、蛋白、果蔬精华、豆浆或奶制品。

但是我们也知道,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的时间变得更加紧张也更加宝贵,大部分的人都没有时间在早上起床精心准备一份营养早餐,因此很多人的早餐基本上都是面包牛奶等随便对付,长此以往,人们的身体也承受不住了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疾病。正所谓“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才会得到一个专业的结果”,说到早餐,既然人们没有时间去做,即使做了可能也不是很营养,那么何不交给更专业的人呢?专业的早餐专家安徽众化餐饮给您最好的早餐体验。

\

安徽众化企业管理集团是以众化创富网为载体,围绕餐饮和儿童教育两大热门行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与百度、美团、头条、抖音等联合),洞悉市场趋势,研发消费爆品,孵化优质项目,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为众多小微型创业者提供多方位全维度的综合服务的餐饮公司,创立至今已有十七余年。公司涉及的行业也是非常的广,早餐、快餐都有,但是不管是哪一个,都非常的专业,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饮食体验。

众化餐饮根据时下人们的需求,不断开发更多的口味,经过众化餐饮公司的专家认真研究,调查了国内各个地方的早餐市场,最终形成了以睦记生煎、睦记锅贴、粥家铺子、睦记小笼、江淮荟包子铺、谷稼坊老煎包、豆浆油条为主要美食的早餐产业链。这些美食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早餐选择!

\

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众化餐饮旗下的谷稼坊老煎包,闻香识店靠招牌,每一个来过谷稼坊的顾客,基本上都成为了它的回头客!谷稼坊百年工艺传承,分荤素两馅。无论是和面、调馅、擀皮、包制、油煎等,全部为纯手工制作,一气呵成,健康无添加。揭盖出锅,热气腾腾,滋滋作响,焦黄透亮,香味逼人。它鲜香嫩滑,香而不腻,滑而不油,是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随心所欲的吃的健康美味食物。而且谷稼坊这个鲜明品牌形象,让你盈利锦旗不倒,稳当盈利,让同行羡慕,自己乐开花!

谷稼坊的煎包系列、汤包系列、大肉包系列、养生粥系列等,都让每一位顾客回味不已,绝佳的口味体验,再加上众化专有的经营技巧,让每一个店面的盈利都节节升高。加盟商只要选择了谷稼坊,就选择成功!

\

其实众化餐饮的早餐类别还有很多,极富特色的睦记生煎、睦记小笼以及睦记锅贴,都是风靡早餐市场的美食,美食好不好吃,尝了才知道,选择睦记系列早餐美食,让您一整天都充满力量,睦记的每一口都饱含诚意。睦记美食系列严把质量关,从材料、制作到贩卖,每一关都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豆浆油条作为我国传统的早餐美食选择,睦记也将它做到了极致。现炸油条,酥脆!现磨豆浆,醇香!豆浆油条岁简单,但是睦记豆浆油条制作却不敢轻易马虎!选材上,绿色健康不马虎;制作上,严苛工艺不马虎!以最高的要求对待每一份早餐,以最好的美食为每一位食客最好的早餐体验!

醒来的每一天,应该是元气满满的,您元气满满的每一天,都由众化餐饮早餐开始,无论您喜欢传统好拍档豆浆油条,还是香香软软大包子,抑或是特色鲜明的锅贴,众化都能给您最好的美味!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从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开始!而且在这次众化创业节中,当天省餐饮协会秘书长郑德贵先生领导莅临众化集团,对众化集团给予高度评价,而广大加盟商对谷稼坊百年老煎包拍手称赞,这些都是众化的实力见证!以下图是二餐饮协会秘书长郑德贵先生左三众化集团董事长王华先生左四国家一级面点大师骆为平先生左五众化集团总顾问张四化先生合影!

\

而到来的“518创业节”,能够给每一个想要创业的人,提供一个最好的机会。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品牌,让每一个品牌都能够有机会向更多的人展示自己的实力,可以说“518创业节”乃是创业人士的狂欢节!以往我国有各种各样的节目,现如今也有了创业节,这不仅能够促进创业者和品牌之间的交流,更能够使创业者享受到超高福利。此次“518创业节”,众化集团还会斥巨资为每一位创业者的梦想护航,让每一位创业者都能享受到创业成功的喜悦!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