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你的爱豆在头等舱的必备神器,科大讯飞翻译机成为首选

出门在外,尤其是在异国他乡,语言沟通障碍成为了最大的屏障,但那些年薪百万,出行只坐头等舱的大佬们都有哪些神器呢?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NO.6 头枕&眼罩

想在飞机上舒舒服服睡觉,尤其是长途出差,头枕和眼罩可是必备。但这些年薪百万的大佬用的枕头和眼罩也是不同凡响,金·卡戴珊达·可儿坐飞机时就有带眼罩且必须是丝质眼罩的习惯。看来,带上一套高档头枕和蒸汽眼罩是拉近你和头等舱的第一步。

\

 

NO.5 耳机:无线降噪耳机

必须要有耳机,且只有无线降噪耳机才配得起头等舱。在飞机这个嘈杂的大环境里,没有无线降噪就算把耳机音乐放到最大声还是能听见叽里呱啦的声音,所以那些头等舱的人们人人都有一副无线降噪耳机,开着音乐就能享受惬意的时光,想安安静静地休息一下,只打开降噪功能就能获得安宁。

\

 

NO.4面膜唇膜

明星和富豪的生活都一样,忙起来只有在飞机上才难得休息,一下飞机又还得光鲜亮丽地营业?那这时候拯救他们的就只有面膜和唇膜了,在下飞机前赶紧敷一片才能给你们照出容光焕发的机场照。

\

 

NO.3 iPad

要说飞机上有什么打发无聊的娱乐武器,那就是iPad了,看电影、刷剧,打王者、吃鸡,金融界的大佬用它来看看最近股市行情……干什么都少不了一个iPad,不过还要注意看管好随身物品,尤其是现在的作曲人,像李荣浩一样一不小心丢失,还得担心创作的demo流失。

\

 

NO.2 Kindle

如果你的爱豆是一个小说迷,或者他是一个爱看书的好孩子,那他一定拥有一个kindle!上飞机带一本杂志,那绝不是在头等舱应该做的事,或许以后航空公司应该给每个作为配备一部kindle。一部kindle,让你想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而且保护视力,不伤害眼睛。

\

 

NO.1离线翻译机

离线翻译机无疑是头等舱必备神器中的王者了!要知道,头等舱里经常各个肤色,各种语言的大佬都有,而且有时在国外坐飞机,也需要用外文和空姐交流,这些头等舱的大佬又不能各国语言门门精通,而且目前无线通讯WiFi又不能覆盖到全国,更别说全世界的飞机了,多智能的手机都不管用了,所以有一款可以离线使用的翻译器才是正道。

\

 

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翻译器2.0版就可以离线实现中文与英、俄、日、韩四门语言的互译,还有行业A.I.翻译,能在医疗、计算机和金融不同行业场景下切换,更准确地切合需求。神奇的是它还能识别方言和口音,这也真是逆天了。怪不得现在有两个大V 都甘心无偿安利这个逆天的翻译器。网友评论说“讯飞给了多少钱”,震哥直接抛出自己自费在二手物品交易平台的购买截图,赤裸裸的平反啊。

还有一位来自深圳交通广播台的不愿意透露真面目的大V在朋友圈长文安利这个逆天翻译神器,甚至在飞机上就有人问这东西会多少语言,卖多少钱,在哪有卖的,果然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

\

 

\

 

\

 

可以看出,不管是明星还是年薪百万的大佬们在坐头等舱时必备的神器中,科大讯飞翻译机成为了必要选择,它不仅能帮助你实现快速交流,还能在不联网的情况下轻松实现多种语言的翻译,可谓一举两得。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