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电影《暴走财神4》定档大年初五 各路喜剧大咖云集爆笑贺新春

 爆笑贺岁片《暴走财神4》今日定档大年初五,腾讯视频、爱奇艺双平台上线播出。该片由尹菲、尹芳荣担任出品人,高晗、吴东毅、剑寒、侯志为、侯玉林等担任联合出品人,尹菲兼担任制片人,唐滔执导,喜剧演员修睿、孙越、杜晓宇、尹菲、张双利、孙子钊、老四、王奕萌主演,卜钰、泰维、西木等友情出演。看爆笑贺岁电影《暴走财神4》,2023接财神,迎好运!

财神横版-完稿

  悲催小伙意外碰上财神真身一夜暴富 喜剧天团同台爆笑演绎东北式幽默

  影片主要讲述了再一次失业归家的穷小子王嘉诚(修睿饰),半夜醉酒后怒骂财神像,不料财神爷(孙越饰)居然显灵。睡梦中醒来的王嘉诚看着面前“金光灿灿”的财神,一脸惊诧,随后财神大显神通,将他带至天庭。荣获“财神之书”的悲催小伙自此开始了发财暴富的奇幻人生之路。随便站在街边就有黄金万两送上,简直是发财机会处处有,人生开挂爽翻天。

7O9A4953副本

  片中财神一角由相声演员孙越出演,憨厚可掬的笑容加上点石成金的“超能力”,受宠程度翻倍。而修睿在饰演王嘉诚这一角色时选择戏剧化的演绎,将人在穷苦时的颓废、暴躁,与有钱后潇洒的两种状态准确拿捏,饰演王嘉诚老爹的杜晓宇则像个“唠叨鬼”,舞台剧扎实的台词功底尽显,文曲星由老戏骨张双利担任,时刻带着神秘笑容的他,无疑对来年保佑学子金榜题名这件事上稳操胜券。除此之外,天庭中还有着由孙越徒弟孙子钊扮演的二郎神,财神座下童女王奕萌以及老四、卜钰、泰维、西木等一众疯狂踩你笑点的喜剧创作者。由他们组成的神仙天团,日常吃瓜、耍贫斗嘴样样不落,保你乐开怀!

7O9A1041副本

  啃老儿子暴富之路频频夭折 笑点频出传递暖心精神内核

  片中的王嘉诚在短时间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上一秒被公司同事看不起扫地出门,下一面就撞大运化身“圆梦财神”。拥有了点石成金能力的王嘉诚,先是助力恋人的明星梦,后又帮助兄弟发家致富成为上市公司大老板,一切顺风顺水,挣得盆满钵满。但这一切又都诡异地被破坏,王嘉诚从云端坠落谷底秒变穷光蛋。这到底是神仙玩笑?还是另有玄机?

7O9A2569副本

  影片中热梗频频,笑点密集,增加了影片趣味性。诸如:财神摸鱼看相声、致敬周星驰名场面等。同时,在情感故事与情节设置上也巧妙精彩。尤其王嘉诚与父亲几番较量的片段,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也演绎着父子之间的情感模式,从误解到理解,从蔑视到重视,从冷漠到关怀。在有关金钱的故事中,原来爱更显的金灿灿,亲情和人性变得熠熠生辉。

7O9A6335副本

  由北京馨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新卓影视文化合伙企业,独角鲸(海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馨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宣发。

7O9A3751副本

  大年初五,登录腾讯视频和爱奇艺,点击《暴走财神4》和孙越、修睿一起好运接财神,爆笑迎新春!

编辑: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