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电影《八戒之天篷下界》发布春节贺图,红红火火贺新春

飞雪迎春到,金兔送福来。随着2023兔年新春脚步的临近,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巨制《八戒之天蓬下界》,也即将在这个充满祈愿的年份与大家见面了!在此,《八戒之天蓬下界》制作团队,祝愿大家: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伙伴齐心,日子顺心,生活开心!

今日推出的《八戒之天蓬下界》兔年贺岁版海报,以火红喜庆为主格调,由龙叔手持春联向大家贺喜,中间环绕二姐和八戒还有奔灞兄弟、五彩小猪精,为新春增添喜乐。海报最下方妖王赛太岁被火红的炮仗吓出原型,正所谓爆竹一声一岁除,2023就看八戒的了!

更多精彩故事内容,还要请大家2023走进电影院鉴赏。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是由何冉昊导演,北京环宇星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马瑞业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海南联合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秦时明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鲨鱼公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最后, 《八戒之天蓬下界》“猪”福大家:2023,“兔”然暴富,扬眉“兔”气!新春大吉!

 
编辑: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