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全世界有钱人盯上了湖北这8个县

8个县马上要火

 

即将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而且

已经被一群有钱人盯上了

\

最近,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11届年度峰会在法国巴黎召开,大会向世界公布了《2017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名单》,湖北共有8个县光荣上榜!她们是——

沙洋县、监利县、公安县、云梦县

蕲春县、阳新县、随县、远安县

厉害了!

赶紧一起为这些地方打call吧!

>>>>入选有啥好处?

1。受到海内外投资商的广泛关注

2。全球投资机构的关注焦点

3。中外游客竞相前往的旅游首选地

4。海外华人回国创业投资的热土

>>>>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不仅是代表中国走向世界,还将有机会在美国纽约、中国(北京、香港、澳门)、日本东京、英国伦敦、新加坡、韩国首尔等地举行专场颁奖盛典和重点合作项目发布等活动,为全球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大计,推动中国特色魅力示范县改革创新、走向世界。

所以这是要发达了的节奏哇!

赶紧一起去看看这几个地方吧!

沙洋县

“江汉明珠”、“鱼米之乡”

\

沙洋县地处鄂中腹地,汉江下游,素有“江汉明珠”、“鱼米之乡”、“小汉口”、“湖北八大历史重镇”等美誉。这里是全国“双低油”生产先进县,湖北省油菜生产专业大县,素有“世界油菜看中国,中国油菜看沙洋”之说。沙洋还特地为当地油菜盖了一座博物馆,传递油菜文化和相关科学知识。

郭店楚简

郭店楚简

此外,沙洋也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2009年在沙洋出土的严仓楚墓群中发现了大量的竹简、兵器、铁器、漆木竹器残片等珍贵文物,堪称“楚文化地下宝库”。

监利县

“书画艺术之乡”“诗词之乡”

\

监利是荆楚古县、文化名城。监利孕育自长江、汉水,诞生于古云梦泽,境内有大溪文化和龙山文化等新石器时代遗迹,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

监利区位优越。境内随岳高速公路穿境,荆岳长江大桥连通两湖平原,武监高速、江北高速等正在建设。同时,监利还紧邻武广高铁、汉宜高铁,坐拥长江黄金水道。

\

监利旅游资源丰富,有古三国遗址景观、洪湖湿地景观、红色旅游景观、杨林山山水景观、长江故道景观、程集古镇景观等。

公安县

江南“葡萄第一县”“江南鱼米之乡”

\

公安县与荆州古城一桥相连。工业后劲十足,先后培育湖北车桥、凯乐科技两家上市公司,重点打造开发区和青吉、孱陵、藕池、南平工业园“一区四园”工业发展格局,初步形成了汽车零配件、塑料新材、生物制药、化工建材、造纸包装、农副产品加工、战略新产业等“6+1”产业体系。

\

农业基础厚实,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是全国重要的粮棉油、畜禽、水产品生产基地和江南“葡萄第一县”,家禽饲养量和禽蛋收购量均居全国县市前列,“三农”工作连续四年进入全省20强。

\

商贸繁荣活跃,文化、教育、医疗、金融、旅游等配套齐备,已有中粮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公安投资落户,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

云梦县

“九省通衢”之“咽喉”,西进东出之“要塞”

\

云梦,邻武汉,接荆襄,达中原,通湖广,是“九省通衢”之“咽喉”,西进东出之“要塞”。汉渝铁路、316国道纵贯南北,汉宜公路、汉十高速公路横穿东西,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临境而过。

\

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快速便捷的现代物流体系,拉近了云梦与世界的距离。近年来,云梦大力实施“三湖连河”工程,加快建设水乡园林城市,着力打造“千年云梦泽,十里曲阳河”的城市名片。近几年来,云梦借开放之势,扬区位之优,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

云梦县历史悠久,人文发达,是湖北省三个文物大县之一,境内有泗洲寺、楚王城遗址、云梦儒学大成殿多处著名旅游景点。境内出土的秦代竹简、秦代漆器、东汉陶楼、卧鹿立鸟等稀世文物一千余件。

\

云梦鱼面也很有名。以黄鱼或马鲛鱼为主料。去鲜鱼之刺皮,剁其肉至泥酱状,加一定比例的淀粉、食盐揉搓成面,白如银、细如丝,故又称“银丝鱼面”。

蕲春县

地处中国“中三角”中心地带

\

蕲春县北倚大别山,南临长江,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是世界文化名人李时珍故里所在地。境内有达城毛家咀遗址、云丹山等著名旅游景点。

\

地处中国“中三角”中心地带,与武汉、南昌、合肥等大中城市同属“1小时城市圈”,京九铁路、沪蓉高速公路、长江黄金水道、大别山腹地公路横贯全境,交通四通八达,来往十分便利。

\

蕲春县是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之乡,是武汉城市圈、长江经济带、大别山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务院确定的对外开放县之一,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县”、“全国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先进县”、“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全省平安县”、“全省最佳金融信用县”。

阳新县

“百湖之县”、“鱼米之乡”

\

阳新县,位于湖北省东南部。阳新历史悠久,区位优越,资源丰富,环境优越。历名下雉、永兴、兴国、富川等,素有“百湖之县”、“鱼米之乡”之美称,是中国著名的苎麻之乡,也是湖北省林业和水产大县,被评为中国油茶之乡。

\

境内有省级生态旅游风景区——仙岛湖、七峰山,有湖北省最大的烈士陵园——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有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港革命旧址。

\

劳动力资源丰富,常年务工人员近25万,“阳新鞋匠”是湖北十大劳务品牌之一。县政府出台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若干意见》,设立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产业发展奖励资金、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资金、科技创新发展基金。

\

近年来,阳新县抢抓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和幕阜山片区扶贫开发重大机遇,坚持生态优先,加快沿江开发,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随县

扼“汉襄咽喉”,系“鄂北重镇”

\

随县,居“荆楚要冲”,扼“汉襄咽喉”,系“鄂北重镇”。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生猪调出大县,享有香菇之乡、惠兰之乡之美誉,是全国最大的香菇木耳加工基地和中南地区最大的食用菌集散地,香菇产业是湖北重点产业集群之一,特色农产品驰名中外。

\

随县南有“三园”:有玉龙温泉公园、林泉生态园、火山地质公园;随县北有“三山”:七尖峰、桐柏山、鸡鸣山;随县中部: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境内还有随州女儿国景区、琵琶湖、大洪山林泉生态园等。

远安县

黄帝之妻嫘祖的故里、湖北省生态县

\

远安县,位于湖北省西部、宜昌市之东北,是黄帝之妻嫘祖的故里,是楚文化发祥地之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加快、结构优化、后劲增强、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全面小康进程在宜昌市领先,2015年在全省县域经济排名中居二类县市第10位。

\

连续八年被评为全市综合目标责任制考核优胜单位,先后三次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行列。先后荣获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区、全国生态林业建设先进县、全国绿色小康县、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称号。

\

远安山青水秀,林木繁茂,民宅秀丽,世外桃源。境内有鸣凤山、灵龙峡、大堰原始森林、鹿苑寺、远安回马坡等旅游景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