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叠彩区:“双管齐下”提供求职者3800个岗位

)“一阵春风给我们送来了工作,送来了希望,太感谢了!”3月9日,叠彩区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北极广场拉开了帷幕。当天,共有82家企业入场招聘,3800个岗位虚位以待。首次推出的“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招聘方式,也让“春风行动”有了长效性和持续性。

“扫一扫”获得企业招聘信息、在APP上传个人求职信息……在“春风行动”的现场,记者看到,每个摊位前都贴上了二维码。求职者只需要掏出智能手机,扫一扫就可以查询到企业的基本信息、用工需求甚至是岗位薪金。运用网络、APP这些现代科技手段,让招聘“智能化”,正是叠彩区今年“春风行动”的亮点。

叠彩区人社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政府与网络企业合作,打破了以往春风行动只能现场招聘的局限性,“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求职者既可以在现场寻觅心仪的岗位,又可随后在网络上继续挑选工作。本次“互联网+招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未来,叠彩区将继续尝试采用新颖的方式,让“春风行动”的“一阵春风”变成“春风常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