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南宁隆安县:新学期迎来33位支教教师

近日,隆安县迎来了33位支教教师。这是广东省化州市教育局根据粤桂扶贫协作工作安排,选派到隆安县支教的第一批优秀骨干教师,他们带着爱与责任,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赶到隆安县,开展支教工作。

支教队伍中有5个小身影特别引人注目。原来,这是几位支教老师的孩子,他们年龄为3至8岁,将跟随父母在支教地隆安上学。来自化州市良光镇中心小学的杨小燕是语文教师,其丈夫王亚灵是数学教师。这对夫妻被安排到隆安县第二小学支教,他们的儿子也将在隆安县的学校读小学二年级。带着孩子来支教的共有4个家庭,为的是更加安心地支教,更好地为隆安教育作贡献。

去年12月,化州市教育局与隆安县教育局共同签订了《化州市—隆安县粤桂扶贫协作教育帮扶协议书》,内容主要包括化州市组织教师到隆安县支教,隆安县组织学校负责人及教师到化州市跟岗等,促进教育资源互补、共享。

在隆安县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33位支教教师已全部到达隆安中学、南圩镇初级中学、都结乡中心小学等支教点开展支教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