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郑州市:城际列车将启用新运行图

从郑州东站获悉,自3月24日零时起,途经郑州东站的郑开、郑机、郑焦城际列车将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后,在郑州东站停靠的城际列车将增加至64列,同时全部采用新车型。

这64列城际列车包括:郑州东—焦作方向1列、郑州东—宋城路方向1列、郑州东—新郑机场方向19列、新郑机场—宋城路方向10列、新郑机场—郑州东方向20列、宋城路—新郑机场方向11列、宋城路—郑州方向1列、焦作—郑州东方向1列。

此次调图后,郑开、郑机、郑焦城际列车将全部采用时速200公里的CRH6A型动车组运行,该车型具有快起快停、快速乘降、大载客量及高速持续运转的特点,可满足短距离城市间互联互通的需求。与此同时,城际列车的预售期也调整为10天,旅客所购车票票面均显示为分车厢无座号席位,车上所有座椅不再标注具体座位号,旅客可根据票面指示到具体车厢后,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随机选择座位。

郑州东站提醒,此次调图涉及城际线的全部列车,选择城际列车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注意票面的车次、检票口、发车日期、车厢号等相关信息,城际列车车票均显示为无座票,旅客到达车厢后需自行选择空余座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