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沧州市:新增49项省优质产品 另有6家企业入选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

从市质监局传来好消息,沧州市群升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连接用薄壁不锈钢管、卡压式管件,青县司马庄绿豪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大司马甜瓜等49项产品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获评数量创历年新高。

这些新增省优质产品涉及种植、纺织、饮料、食品制造、文教体育、石化工业、金属制造、通用设备、电器机械等产业。截至目前,全市有效期内的省优质产品达到157项。在此次评比中,我市的河北龙润管道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评为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我市有效期内的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达到22家。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鼓励企业积极争创名优产品评定,不断提高产业集群和产品质量竞争力。在对全市企业进行梳理分类的基础上,加强名牌梯队建设,增强争创后劲,对重点企业实施重点服务,加强标准、计量、质量、认证等基础工作,加大打假保名优工作力度,为品牌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今年,市质监局加大了品牌建设调研和品牌培育力度,积极走访基层单位和企业,并对其品牌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发展对策,重点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等内容,做好名牌产品的申报、培育工作,增强“沧州制造”与“沧州品牌”的竞争优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