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长海县:召开一季度全县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

为贯彻落实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和市政府项目调度会议精神,3月22日,县长蒋夙志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丽英,副县长邹奕冰、曲学斌、高祥刚,各镇政府、县政府相关部门和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政府汇报了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预计完成情况和月度分解情况;县交通口岸局、县海洋渔业局、县卫生计生局、县市场监管局和县供电局分别汇报了一至二季度项目预计进展情况;县商务局介绍了招商引资情况;县发展改革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县固定资产预计完成情况和一季度开复工、二季度拟开复工项目情况。

县长蒋夙志发表讲话,他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联系好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和财政收入三者关系,以固定资产投资为有力抓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详细制定固定资产月度推进计划,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配合,积极寻求有效途径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发现的薄弱环节,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蒋夙志要求,各镇、各部门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年的各项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深化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认识;要通过督查推动项目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相关激励政策和约束机制,及时总结和推广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

最后,蒋夙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各镇、各部门要在奋斗中展现出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核心作用,展现出我县干部的责任担当和积极作为,展现出为民服务热情和自我价值的提升,以务实肯干的作风、勇于担当的气魄和有力手段确保我县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