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南昌市公开征集“洪城科贷通”贷款备选企业

为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引导和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根据《江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和南昌市洪城科贷通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南昌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公开征集2018年度南昌市“洪城科贷通”贷款备选企业。

此次征集的条件为:申请企业为已经认定取得入库编号的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我市财政征管范围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申请贷款资金用途明确、合法;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自有商标,主营产品和服务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已经形成经营现金流或已取得有效的业务订单;财务制度健全,自愿接受银行信贷和结算监督;上年度资产负债率不超过60%;企业在南昌市企业监管警示系统未列为红色标识。

据悉,第一批征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第二批征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第三批征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