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安义县:万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三风”活动

今年以来,万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活动,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新抓手。

一是把牢“定盘星”。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迅速制定下发《万场“三风” 2018年工作安排》和《万场雁都社区“三风”示范点打造工作方案》,使各社区开展工作有抓手、有方向、有重点,做好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同时,成立 “三风”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实施指导和总结表彰等。

二是打出“组合拳”。 找准工作结合点,将“三风”活动与社区精神文明、基层党建、居民自治、志愿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在贯通结合融入上做文章,在“学带评晒传”上下功夫——学习优秀传统文化、领导干部带头践行、评选“最美”系列、晒居民积分赢奖品、宣传鼓劲浓氛围,推动“三风”落地生根。

三是种好“责任田”。严格落实“三风”创建工作责任制。各社区建立“三风”活动工作小组,实行支部书记负总责、居委会主任亲自抓、各相关成员具体抓,各司其职。场“三风”办加强对“三风”活动的检查、督促、考核,每月对各社区进度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形成你追我赶、创优争先的良好局面。

编辑: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