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安义县财政局“四个围绕”狠抓工作落实

一是围绕财政目标抓落实。将年初市、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股室、财政所,明确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并强化对股室、财政所的工作考核以及全员绩效考核,促进工作高效完成。

二是围绕服务群众抓落实。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2018 年民生工程进行提早谋划部署,抓好民生宣传,加大民生投入,不断扩大人民群众获得感。

三是围绕工作效率抓落实。强化工作计划统筹,以计划倒逼进度,以进度推动落实;强化奉献精神和大局观念,接受任务不找借口、执行任务不讲困难、完成任务不留余地,扎实抓好工作落实。

四是围绕制度建设抓落实。以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各项制度为重点,以制约和监督权力为核心,以提高制度执行力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认真学习财政业务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注重加强与被服务单位的沟通交流,树立财政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