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进贤县“青少年税法学堂”进校园

为推进青少年税法宣传,培育青少年“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习惯,4月2日,进贤国税、地税在进贤县民和第四小学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税法伴我成长,知识助力梦想”的税法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法知识讲座。为了使这堂税法课通俗易懂,宣讲队以多媒体税法知识课堂为载体,配合音乐和动画形式的穿插,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在寓教于乐中加深同学们对税法的了解。

宣讲队不仅给同学们带去了税法知识,也送来了丰富的教育用品。进贤国税地税分别赠送了品种繁多的图书典籍和运动器具,希望同学们用知识武装头脑,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强壮体魄,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真情抒写奉献,行动接力温暖。活动中进贤国税、地税为民和四小十九名精准扶贫对象送去了助学金。国税局局长刘亚晖与贫困学生代表细心交流,倾听他们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物质条件制约,继续保持努力向上的学习状态,用知识改变命运。

进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华辉在总结此次活动时认为,加强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播撒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种子,对于促进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增强全社会的税法意识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希望看到更多的像这样的优质普法宣传进入校园。

编辑: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