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南宁市:全力推进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建设

五象新区党工委2018年第十六次(扩大)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南宁调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五象新区的贯彻落实措施,将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上来,全面抓好落实并全力推进五象新区开发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五象新区要对涉及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重大项目及重点片区建设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牢牢抓住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四定”要求,发扬“敢于担当·先行先试”的五象精神,发挥“五象速度”的传统优势,倒排时间计划,将每一项工作及完成进度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具体责任人,并定期开展项目督查,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计划或提前完工。

另外,五象新区要全力推进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新区承载能力;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打造宜居新区;提升生态环境水平,促进新区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加快新区宜居宜业发展;加大对失地农民的安置力度,使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成果,将五象新区打造成为广西最具集聚功能和辐射带动作用的城市新区,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