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郑恺公开新恋情,女主一脸幸福

\

郑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从《跑男》开始就非常喜欢这个优秀的大男孩。英语说的也很好。最近正在热播的《好久不见》又让网友们从新认识了郑恺,不但外表帅气,演技竟然也这么好。

\

前段时间,郑恺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几个真爱粉调侃郑恺说他胖了黑了,要加油减肥了。听到粉丝这么说自己,郑恺委屈巴巴的说没有。哈哈真是太可爱了。当时还上了热搜。

\

当然这里不是来夸奖郑恺的,我们是来讨论郑恺郑恺给我们撒狗粮的。大家都知道郑恺自从和前女友程晓玥分手以后一直是单身状态。现如今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了。

\

近日,有网友晒了一张照片,照片里郑恺正在买东西,旁边有个妹子紧紧跟随。虽然看不见正脸,但是长发披肩,打扮休闲,看起来很清纯。两个人大半夜很搭配,看起来是商量好的啊。这个女孩,应该就是郑恺的新女朋友了吧,两个人在一起买东西,看起来好和谐啊。

\

大家喜欢郑恺吗?你们希望他公布自己的恋情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