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河南一男子闹市区持刀杀人 警方:正抓捕嫌疑人

4月25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宣传科的相关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证实,25日上午,永城市东城区光明路附近发生了一起持刀杀人案,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稍早前,网友@手机用户3********4发布消息称,永城市东城区光明路三公司对面,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该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中看到,视频拍摄于一个类似美容院的房间内,现场一片狼藉。

同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现场有医护人员和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在走动,而在房间的地面上停放着两个担架,担架上均罩着蓝色的无菌布。同时,在另一个房间内,一名女性被害人身穿黑色丝袜倒在地上,身边的美容床被堆在一起,地面上有大片血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永城市东城区是一个经济新区,也是永城的经济、政治中心。而事发地点光明路属于闹市区。

据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宣传科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警方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孙建国、男、1974年7月6日出生、身份证号412328197407065432、光头、身高1米7左右、体态微胖、着浅色上衣、深色裤子,其持刀杀人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在核实此事并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编辑:xk-0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