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坠马50天“背影复出” 感动发声:想你们

\

刘德华坠马50天“背影复出” 感动发声:我想...

\

刘德华

\

刘德华“背影复出”

\

《热血合唱团》谢师宴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7日报道, 天王刘德华1月初在泰国坠马,导致骨盆撕裂伤和肌肉拉伤,目前仍在休养中。他受伤前监制跟主演的电影《热血合唱团》日前完成拍摄,并释出首张前导海报,刘德华先以“背影”复出。而剧组杀青后也举办“谢师宴”,隔空献唱华仔填词歌曲,他看到影片超感动,留言:“我也很想念你们!”

《热血》由《五个小孩的校长》导演关信辉执导,描述一位有教无类的国际籍指挥家严Sir,返港带领一群不被看好的学生组成合唱团。第一次饰演指挥家的华仔,为求演出有最佳效果,事前特地请教了真正的指挥家,只为将角色活现观众眼前。

该片日前举办谢师宴,学生演员群吴岱融、尹扬明以及音乐人卢冠廷等人献唱华仔填词的《17岁》,隔空对他加油打气,“严sir,我们好挂念你,加油!”华仔事后看到短片也够过手机留言:“我也很想念你们!”相当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