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娱乐 > 正文

娜扎剧照被疯传,网友质疑其拍古装戏不穿内衣

\

\

\

\

\

\

\

\

腾讯娱乐讯 3月10日消息,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娜扎凭着亮丽外型演出多部武侠、玄幻剧,成为新一代古装女神。不过她近日被网友发现拍古装剧时竟然激凸了,众人见到截图惊问:“拍戏不穿内衣的吗?”

娜扎和张瀚因合作《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擦出爱火,该剧开播期间除了男女主角的绯闻,故事牵涉抄袭日本少女漫画《梦幻游戏》,令原作者渡濑悠宇相当不满。没想到事隔将近一年,她在戏里一幕昏倒醒来的戏,白色的贴身薄衣,被网友发现胸前两点疑似激凸。

事实上,古装的戏服有“里三层、外三层”的说法,娜扎会出现疑似激凸的照片格外掀起争议,有人认为古装剧“夏天都会穿得很厚”,有人反驳“不穿内衣才舒服。”粉丝则心疼女神又招黑,而她除了《山海经》,加上在《武神赵子龙》里扮演貂蝉,一身华服也被网友挖出疑似激凸的截图,古装剧的穿搭掀起两派网友争论!

编辑:xk-0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