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视野 > 教育 > 正文

让世界了解中国街舞 第九届“炸舞阵线”全球分赛区启动

   12月27日电 日前,“2017炸舞阵线第九届世界街舞大赛”全球分赛区比赛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并拉开首站帷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多个省市近千名街舞好手进行角逐,争取获得2017年10月20日、21日、22日三天举行的“2017炸舞阵线第九届世界街舞大赛”总决赛资格。

  炸舞阵线是2009年由重生舞团创办的一个breaking国际街舞品牌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赛事以“文明、环保、阳光”为口号,以“传播潮流文化公平诚信比赛”为目的,为国内外的bboy 、bgirl提供一个专业的街舞交流平台。每年十月,都会有国内外顶级裁判嘉宾来到中国助阵,每届参赛选手千人以上。嘉宾及选手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地。通过组委会近十年的坚持和努力,炸舞阵线品牌赛事已深入人心,因此每年十月“炸舞阵线”都会成为世界各地bboy、bgirl的必争之战。

  炸舞阵线董事长贾伟介绍,经过十年坚守,炸舞阵线已经成为中国breaking文化的名片。为了提升赛事水准,扩大中国街舞在世界的影响力,每年都会在十六个不同的国家及地区举办当届分赛区比赛,今年更在首个分赛区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让世界再一次更好的了解了中国的街舞,感受了街舞的汉魂。

  据了解,“炸九”北京分赛区历时一天,国内分赛区从明年1月至9月分别为海南赛区、山西赛区、河南赛区、湖北赛区、安徽赛区、辽宁赛区、山东赛区、江苏赛区、广东赛区、浙江赛区、新疆赛区,国外分赛区分别为4月份美国赛区、5月份俄罗斯赛区、8月份日本赛区以及9月份韩国赛区。获得分赛区项目冠军将有资格直接进入炸舞阵线总决赛2V2项目及少儿1V1项目的决赛环节。

编辑:小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