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中国证券文化展览馆坂田开馆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邸继勇)由龙岗区文联主办、龙岗区股票文化协会承办的“中国证券文化展览馆”开馆启动仪式,11日在坂田街道举行。馆内收藏的实物股票横跨清朝、民国、新中国成立前后、改革开放四个时空的经纬,方寸之间,蛰伏着一个多世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光辉历程,市民可免费参观。

“中国证券文化展览馆”的开馆,将通过实物股票文物,展示改革开放后上市企业及交易所发展的历史和丰硕成果。实物股票文物见证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落成到成熟市场的发展、从传统的交易模式到“四个现代化”的交易模式,见证着多年来证券市场建设者的艰辛付出。

龙岗区股票文化协会携同一批批热爱股票的藏家会员们秉承着“抢救、挖掘、保护”的宗旨,十年如一日奔赴于全国各地孜孜不倦地追寻珍贵的证券历史文物,现已拥有全国庞大的证券文物信息、人脉和物质资源,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证券文物文化藏品,实物金融股票藏品已达千余品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