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俞灏明王栎鑫国剧盛典同台 共赴十年之约

  俞灏明王栎鑫国剧盛典同台 共赴十年之约

  日前,俞灏明与王栎鑫在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上同台。舞台上,王栎鑫送上热情拥抱。而俞灏明竟直接无视了,惹王栎鑫吐槽他俩属于“塑料兄弟”。尽管如此自黑,但是这对“塑料兄弟”的十年友谊还是令观众分外感动。王栎鑫现场大方为俞灏明读“情书”,声称二人是“大明星”组合,俞灏明在微博附上两人的自拍,回应道:“十年了我们还是大明星。”二人合体发糖,惹众多CP粉泪奔。

  十年兄弟变“塑料兄弟” 俞灏明躲闪王栎鑫拥抱

  2007年《快乐男声》火遍大街小巷,俞灏明和王栎鑫因这场选秀比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经过十年之久,二人的友谊依旧坚挺。这十年间,俞灏明拍戏意外受伤,经历了人生与事业的低谷;王栎鑫娶妻生子,经历了在娱乐圈的大起大落。但二人的友情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无论是微博的相互“示爱”,还是事业上的互相支持,二人的十年友情可谓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但在国剧盛典的舞台上,俞灏明、王栎鑫这对好兄弟竟秒变“塑料兄弟”。王栎鑫上台后送上热情的拥抱,一侧的俞灏明却四处躲闪,面露“嫌弃”。王栎鑫也不甘示弱,立刻“报复”,“我知道俞灏明当‘公公’的原因。”原来,王栎鑫是拿俞灏明今年爆火的角色爆他猛料。俞灏明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扮演的杜明礼,真实身份就是“杜公公”。台下的粉丝纷纷调侃,这对“塑料兄弟”是互黑的节奏啊!

  “大明星”组合相爱相杀 王栎鑫为俞灏明写“情书”

  2017年,俞灏明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一角,演技收获认可,而王栎鑫之前饰演的路星河也备受观众喜爱。国剧盛典的现场,王栎鑫抖起机灵,称自己和俞灏明是“大明星”组合。俞灏明的杜明礼加上王栎鑫的路星河,各取一个字,组成“明星”。大批网友收下这份“回忆杀”,感慨不已,“十年了,大明星组合重新出道吧,支持!”“十年之约演唱会,是要兑现了吗?”

  除了老友间的互黑,二人还上演了互相表白的戏码。王栎鑫现场为俞灏明读“情书”,还不忘调侃他,“我追你这么多年,你追一下我呗!”俞灏明在盛典结束后,发微博附上二人合照,回应王栎鑫的这份表白。此外,俞灏明与王栎鑫还为观众奉上一段歌曲串烧,惹台下的观众欢呼不断。

  俞灏明和王栎鑫相聚国剧盛典,十年兄弟相爱相杀,带给观众十足的感动。2018年1月1日19:30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敬请期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