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华夏小康网

华夏小康网(www.hxxkw.org)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主办,是研究会根据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指示精神建立的新闻网络平台,网站以“关注社会民生、推进小康进程、服务中央决策”为宗旨,充分发挥协会的研究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

华夏小康网重点开设县域相关栏目,发布各县、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新闻报道,时刻关注县域治理的现代化推进进程及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展示县域风土人情,推广地方特色产品,反映社会民生,从而形成自己独有的新媒体风格。

华夏小康网也是三农新闻重要载体,华夏小康网将继续秉持“权威性、新闻性、互动性”的发展思路,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传播理念和发展模式,全面服务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理论与实践,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家一流新闻网站。

关于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主管,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杨汝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赵南起、白立忱发起创建,于2008年7月4日正式成立。第一任会长为陈玉杰,现任会长为王巨禄。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成立以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依据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围绕“研究发展问题,促进经验交流,提供政策依据,推进小康进程,服务中央决策”的发展宗旨,积极主动地开展调研、咨询、出版、宣传、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进行专题研究探讨,总结实践经验,提出对策建议,为中央和地方党政及企业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