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年末贺岁档:喜剧片不再唱主角 冯小刚陈凯歌竞争

电影《芳华》剧照 电影《芳华》剧照

   (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自己根本不考虑资本的问题,选演员只在意是否合适。监制尹红波则强调,该片的大部分成本并没有用在演员片酬上。

  虽然该片29日才上映,但记者了解到,已经有不少粉丝自掏腰包包场支持偶像。此外,数据显示,想看的网友里超过60%都是女生,足见粉丝经济的强大。

电影《妖铃铃》海报 电影《妖铃铃》海报

  喜剧、特效片不再称霸贺岁档

  记者梳理发现,相比2016年,2017贺岁档喜剧片数量并不多,12月初上映,由曾志伟监制的《这就是命》并未引发波澜,接下来关注度最高的也仅有吴君如执导的《妖铃铃》和田羽生的《前任3:再见前任》。

  此外,和往年不同的是,观众对特效大片的口味也益发挑剔,由徐克和袁和平联合打造的电影《奇门遁甲》就惨遭滑铁卢,豆瓣得分仅4.8分。由于先有82版的珠玉在前,这部影片在剧情、台词和特效方面都遭到吐槽,被调侃是“武侠版巴拉拉小魔仙”。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今年贺岁档开始撤下标签,更加重视内容,因为不管什么档期,只要是好电影一定都会受到观众的认可。(数据来源:猫眼电影专业版)(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