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前任3》发布跨年海报 韩庚郑恺告别前任重获新生

  《前任3》韩庚郑恺跨年 点映1小时内获千万票房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今日片方发布“跨年狂欢”版预告及海报,韩庚、郑恺“辞旧迎新”,告别前任,重获新生,爆笑捧腹的情节让人对电影的期待直线飙升。

  在“跨年狂欢”预告中,前任男女们的分手大战一触即发,韩庚与郑恺全身心放飞自我迎接黄金单身期,即便“纵欲过度”弯腰扶墙也要继续浪。爆笑的段子与写实细腻的情感刻画,让《前任3:再见前任》在路演中大获好评,不仅点映场票房火爆,猫眼的评分口碑也雄踞元旦档第一位,被认为是今年贺岁档最不容错过的爱情喜剧。

  《前任3》点映票房火爆破千万 热度口碑同居元旦档第一

  目前《前任3:再见前任》正处于热火朝天的路演进行时中,观影场中笑点与泪点齐飞,不少观众称《前任3》给自己带来意外的惊喜“本来对爱情喜剧这类电影不抱期待,没想到《前任3》大大超出预期,笑点密集而不低级,国产爱情喜剧难得能做到这么贴近生活,接地气!”好评爆棚的口碑让片方在12月26日提前开了点映,场次火速售空,开放点映的短短1小时内便收获千万以上票房,上座率高达42%,观众对《前任3》的热情可见一斑。影片在猫眼平台的想看量一路领先,目前已破23万,位居同档期电影第一。而点映场的良好口碑也使《前任3》获得9.1的高分,在元旦档影片口碑中遥遥领先。路演中许多观众称该片值得二刷“感觉一个人来看点映亏了,上映后我要带朋友再二刷一次,爆笑又感人的情节特别适合和朋友一起边看边跨年。”

  韩庚郑恺告别前任重获新生 男女对垒知识点满满情侣必看

  《前任3:再见前任》因走肾走心的画风以及爆笑的剧情引发期待,今日释出的“跨年狂欢”预告中,韩庚饰演的孟云与郑恺饰演的余飞一同辞“旧”迎“新”,告别前任,迎接单身新生活。两人浪翻泳池,狂嗨夜店,“纵欲过度”后扶腰扯着嘶哑的嗓子说“继续浪”的画面让人喷饭爆笑。而男女分手对垒的主线情节在预告中也进一步明晰,面对男生分手后猎艳新欢,“前任女郎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出手攻略暖男或“小狼狗”。各种脑洞大开的前任对垒奇招,妙语连珠的金句对白,打响一场新欢旧爱大混战,热闹爆笑迎贺岁。与预告同步发布的海报中,“前任女郎们”或拿双节棍或戴拳击手套,一副随时开打前任的架势。黄色警戒线上的“珍爱生命,远离前任”的八字箴言,让人会心一笑的同时也突显了该片爆笑的调性。影片展现了不少脑洞大开的男女对垒奇招,有情侣笑称“看完影片,感觉以后调教男朋友更得心应手了,看《前任3》长姿势!”而电影对于分手男女细腻写实的矛盾刻画也令不少情侣有感而发“虽然影片说的是分手故事,但看完后希望我和女朋友永远不要走到孟云林佳这一步,《前任3》让我想好好珍惜身边人。”《前任3:再见前任》无疑是今年贺岁档最适合情侣观看的都市爱情喜剧,

  《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前任”系列前作都创造了当年档期票房的奇迹,而《前任3:再见前任》作为该系列的最终章,从目前的口碑与热度来看,有望在今年贺岁档再创新高。12月29日,影片将准点“发车”,爆笑贺岁。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