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

周一围最近火了!

《海上牧云记》热播,演技实力圈粉。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去年上映的《绣春刀》里,周一围的演技也获得点赞。就连冲着张震去看的章子怡都被周一围圈粉了,在《演员的诞生》里一脸迷妹的表情。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讲真,周一围不是小鲜肉,已经35岁了。可惜最近这些年流行小鲜肉,像他这样的演技派总显得不够火。瓜哥最初认识他,是因为当时比他名气更大的老婆朱丹。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两人恋爱四年结婚领证,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宝宝。结婚后朱丹最大的变化就是很少在微博上和粉丝分享她生活的点滴了。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

这变化是因为周一围反对她在微博上发家庭生活的相关内容。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周一围也直言:我反对,但我不能阻止。主持人问“她没有教育你一下吗?”周一围却说“我把他教育了”。周一围坦言,朱丹已经很收了,和以前有什么都要和大家分享已经截然不同了。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看来,周一围的教育还是很有效的。朱丹确实发家庭生活的微博少了太多。

接下来主持人问:孩子这么小,你这么忙,奔波,这是无奈之举吗?周一围真诚回答:没有无奈,我总说这句话,孩子是自带剧本来的。这就是她的命。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这段视频播出后,不少网友批周一围大男子主义,对他的家庭观不敢苟同。

“孩子是自带剧本的这句话挺对,但是不该用在父母陪伴上,父母陪伴比什么都重要。”

“总感觉他是大男子主义”

“这种说法的人,自己永远都是第一位的,老婆爱他比他爱老婆多。”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是不是剪辑有误,后面还有解释呢?有网友担心被断章取义。然“芒果妈妈”回复:后面没了。这是完整链接。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

呵呵!仅仅凭借几句话就断定周一围大男子主义,判断他不够爱老婆。这不太主观了吗?

人和人的世界观、生活方式、性格、爱好不一样。夫妻之间也一样。只需尊重就好。朱丹以前喜欢发,那时她还没结婚。和周一围结婚,家庭就属于两个人的了。周一围不喜欢外界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也是他的权利和自由。他劝朱丹不要发,又不是粗暴禁止,又没有统统拒绝,哪来大男子主义呢?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夫妻双方尊重都是相互的,如果朱丹不考虑周一围的感受,想发就发,那是不是女权主义者呢?现在,周一围没禁止朱丹发,朱丹也是有选择地发,人家夫妻之间相互尊重,幸福的很,吃瓜群众何必多操心呢。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第二个关于孩子的问题。瓜哥觉得周一围说的真诚。拍戏忙,没时间陪孩子,是错吗。孩子出生在这样的家庭,爸爸是演员,没时间陪他,这就是自带剧本的。固然那些牺牲自己事业在家多陪孩子的父母伟大,但为了事业牺牲陪孩子时间,牺牲天伦之乐的人也没有错。不止是演艺圈,社会上很多行业都有无数人因为事业而没时间陪孩子。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只要有爱,没太多的时间陪孩子也没关系。那些在外奔波、打拼的男人不也是为了家庭和孩子有更好的条件吗。

这“芒果妈妈”也不厚道,请周一围做节目,节目做完,就如此公开批评周一围的家庭观。几个意思呢?

不让朱丹在微博晒生活,不陪孩子说这是他的命,周一围家庭观遭批如果都能像孙俪和邓超那样,家庭事业都红红火火,该多好。可惜可遇不可求。现在周一围刚有些名气,正是好机会,多拍戏,既能让事业更好又给孩子赚奶粉钱。挺好。拍戏之余,多空闲时间多留给老婆和孩子就好。我们每个人也都是一样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