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都说杨幂高情商 但在圈内竟没有一个好朋友

今天和大家聊聊杨幂在娱乐圈的闺蜜党,为啥发展到现在她连一个真心朋友都没呢?女明星们的塑料花友情不要太精彩。

最近火火从圈内知情人那里打听到很多女星都是表面很友好,背后一把刀。

就甘薇、李小璐最近这两件事吧,墙倒众人推,昔日捧你今日踩你,一旦谁出事儿,恨不得不认识,谁会还想挺你~(当然李小璐这事儿也不好挺)

有一次火火听到一位女艺人的倾诉,哎哟喂,小人精不要太会演。本来女一、女二已经定了下来,无奈剧中的女二呢,不是个省油的灯。表面你是女一我没意见,背后呢,仗着自己有背景深厚,居然发通告宣扬自己是女一号。

真正的女一知道后很生气,但是这样心知肚明的事儿完全木有改变她们表面的和颜悦色,女一和女二依旧很和气,还是姐妹,姐妹,姐妹!

但是背后,女一同样找了一波水军在女二各种爆料贴下面撕,澄清自己才是女一号,厉害了,女一成功扳回一局。

因角色勾心斗角,火火突然想到多年前杨幂在一次访谈里,说起过剧组里两面三刀的现象。先说杨幂。其实这么多年,大幂幂身边的姐妹换了一波又一波,难道是人红被嫉妒?可素,不应该是人红被簇拥么~

\

杨幂大红前,大学时比较好的是袁姗姗,毕业后她最亲密的姐妹是后来同为85后小花旦的刘诗诗。

两人因《仙剑奇侠传三》而结下情谊,早年诗幂CP风靡一时,在百合圈也有一定地位。私下亲密皂片也是一抓一大把。但现实是残酷的,娱乐圈是一个非常讲究人情利益的地方,之后刘诗诗老板蔡艺侬手撕杨幂,让两人陷入了尴尬之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