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郑恺喊邓超为老邓头,结果邓超说了一个字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里面郑恺和邓超的关系那绝对可以用穿一条裤子都显肥来形容呢!

但是,最近有个有意思的事情,就在今天晚上的1点多的时候,郑恺突然晒出了一条微博称邓超为老邓头,结果邓超看到了,直接评论了一个字,说:滚,这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就在今天9号的凌晨1点多的时候,郑恺就发了一条微博,说道:老邓头养老回来了,并且还晒出了一张照片!

\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的出来,不仅有邓超和郑恺,黄晓明夫妻俩,鹿晗还有关晓彤这对也来了,不过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就是在拍照的时候,baby把邓超的头发一把抓了起来!看得出来这时候的邓超显得瞪大了眼睛呢!

没想到就过了一会后,baby看到了郑恺的微博,于是她评论道:鹿晗同款发型,原来她一把抓起邓超的头发,看起来真的跟鹿晗是同款发型呢!而且我还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就是似乎镜头中的关晓彤似乎被冷落到了一边呢!

不过有意思的是邓超,邓超过了一会也跑到了评论区里面留言了,不过他留言直接就一句话,说:滚,等等,这是在骂郑恺呢?还是在让baby滚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