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朱丹晒女儿近照 大手牵小手温馨有爱

搜狐娱乐讯 1月26日下午,朱丹分享了和女儿的日常,还温情地写道:“你小小的一触碰 我心里大大一涟漪,就是这样被你吃的死死的”。

照片中朱丹轻轻地捧着女儿的小肉手,虽然只是手部特写,但依旧能感受到朱丹满满的母爱。值得一提的是,许久不见的小萌娃小手看着长大了不少,肉嘟嘟的可爱极了。网友纷纷留言:“小小的手,满满的力量,幸福幸福”、“小手手好可爱哦”、“丫头姨也被小小丹,吃的死死的,可爱…”

据悉,近日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中夺得冠军,妻子朱丹意外出现在现场,并上台献上甜蜜拥抱。但网友发现周一围平时很少在网上和妻子秀恩爱,比赛后发文感谢章子怡宋丹丹等人也并未提起妻子朱丹,大家纷纷替朱丹感到不平。

对此,朱丹在1月23日凌晨5点多发文表示:“不都说是‘有苦难言’吗?怎么到我这,就给成了‘有好难言’了呢?各位看官,别再操心了,我俩真挺好的,他对我,真的挺好的”。

对此,网友纷纷力挺朱丹:“又不一定要秀出来才叫真恩爱,网友也是没事找事”、“丹姐你这醒的好早啊,你是照顾宝宝嘛”“冷暖自知,自己幸福就好,我们湘西人都重感情”“愿我女神丹姐和我男神围哥永远幸福美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