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她16岁被中戏破格录取,张艺谋甘愿苦等4小时,为何至今不红!

娱乐圈的明星们想要成名,除了自身的努力,机会也十分重要。有的人一生可能都等不来成名的机会,但是有的人却多次错过了成名的机会,所以一直没有走红,实在是令人可惜。女演员杨蓉就是这样一个演员。

\

杨蓉星途的开始其实还是比较顺利的,16岁那年便考入了上海戏剧学校,而且刚刚出道便有戏拍,相比于其他演员来说,这样的开端实在是很幸运。就在杨蓉上学期间,成名的好机会也纷至沓来。

\

张艺谋导演想要拍摄电影《幸福时光》,他很看重当时还是学生的杨蓉。但是当时的杨蓉在上海上学,而张艺谋希望杨蓉去北京参加视镜。杨蓉一听说视镜在北京,就因为路途太远而拒绝了。结果《幸福时光》的女主角花落董洁,杨蓉失去了做谋女郎的机会。

\

后来,赵宝刚准备开拍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其中一个女主角扮演者赵宝刚看中了杨蓉,但是杨蓉却因为学校有课而耽误了视镜。等她赶到赵宝刚面前的时候,赵宝刚已经敲定了罗海琼出演这个角色。像雾像雨又像风这部剧捧红了陈坤、周迅等人,在当年可是热门剧集。杨蓉再一次错过了走红的机会。

\

杨蓉错过的最可惜的机会应该就是错过了海岩剧《玉观音》女主角安心。《玉观音》选角的时候,杨蓉的长相和气质很适合安心这个角色。而且《玉观音》这部剧的男主角佟大为是杨蓉的同学,他也极力推荐杨蓉出演女主角。

\

但是很可惜的是杨蓉也错过了这次机会,安心这个角色被初出茅庐的孙俪获得。《玉观音》让孙俪和佟大为一炮而红。自此孙俪从来就再也没在电视剧中演过配角,如今已经成为电视圈的一姐了。

\

错过了这么多成名的机会,杨蓉在圈内一直没有大红起来,后来杨蓉加盟了于正的团队,成为于正剧中的御用女配角。与她搭过戏的女演员赵丽颖、袁姗姗等人都成为了圈内当红小花旦,只有杨蓉的名气一直不上不下。

\

现在的杨蓉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是颜值和气质一直在线,但是她已经错过了最佳的走红年龄。希望演技一直在线的杨蓉早日能够迎来属于自己的大红大紫。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