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选择迪丽热巴代替baby的原因,导演不小心说漏嘴!

Angelababy怀孕,跑男换人这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从Angelababy刚传出怀孕,跑男5什么时候开始录都没决定时,大家就开始讨论谁是新的女MC了。

\

当时导演在挑选代替baby的人选时,想找一个能自然的融入跑男家庭中的女明星。导演说,他约见热巴之前以为她会是女神范十足的女孩。

\

没想到热巴来的时候,头发被吹的乱乱的,一点明星范没有的邻家大女孩!当时导演一眼就看中她了。

\

无论是迪丽热巴的性格,还是迪丽热巴的人品真的太打动导演,打动大家了。迪丽热巴本身演技、观众缘也不错,因此在《奔跑吧》宣布第二位女性成员是她时,并没有受到太多喷子攻击,反而多数人期待之后在节目上的表现,并希望她能借由综艺节目继续扩大知名度,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

\

而后的节目效果,也证明导演的眼光很不错,热巴在后期的表现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她的碎碎念,她的吃货性格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最惹人招笑的表示她的秋裤了!真的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

增加了节目效果,热巴鹿晗被组成cp,这也使跑男的收视率直线上升,媒体每天都在报道。导演正在偷着乐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