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孙俪当年对他一见钟情却不珍惜,至今还是单身

孙丽,1982年9月26日出生于上海,因为一部《甄嬛传》火遍两岸三地,成为国内古装大剧第一人,近几年来孙俪出演的作品产量虽然不及范冰冰多,但是只要有孙俪参演的剧一定会收视率创新高,而且会得到大家一致性的好评,除此之外孙俪国内第四个大满贯视后!

\

除了孙俪的作品以外粉丝们对孙俪和邓超两人的感情生活也十分关注,虽然邓超整天搞事情动不动就黑一双儿女和孙俪,但是看得出超哥对孙俪是非常疼爱的,一家四口幸福得让人羡慕,其实孙俪在和邓超结婚之前也有过两段感情,其中就包括钱枫!

\

年轻时候的钱枫也是响当当的小鲜肉,不仅颜值在线而且还多才多艺,早前孙俪一次出席活动对钱枫一见钟情,那个时候两人都还刚刚出道,因为有共同的爱好和梦想再加上频繁接触,两人自然而然就拍拖了,但是几年后孙俪选择混迹娱乐圈!而钱枫选择去中央戏剧学院学习!

\

最终孙俪和钱枫不得不因为相隔两地给这段感情画上句号,现在的孙俪已然成了荧屏女王,当之无愧的电视剧一姐,身价早就过亿,而且还有一个相爱的老公和一双可爱的儿女,而钱枫除了《天天向上》并没有什么代表作,虽然也有被狗仔曝出过绯闻,但是从未正式公布过恋情,不知道钱枫会不会后悔错过了孙俪这么好的女人!

\

现在的孙俪生活事业越发顺风顺水,也希望钱枫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大家喜欢孙俪和邓超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