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潘粤明发文:不再孤单,董洁随后回应超暧昧,复合有望!

董洁和潘粤明,曾经的金童玉女,惹得多少人羡慕啊,但是最后还是离婚了,在众人惋惜之余,两人留下了一个孩子,完整的家庭就这么破碎了,董洁和潘粤明也是完全不想见了,对于孩子的打击是比较严重的,缺失了父母的环境最后可能会导致孩子不太成熟,两人也是在此后的时间里互怼对方,直言都是对方的错,其实又何必呢,走到今天这般局面!

\

最近两个人出现在一辆车现身北京的豪宅,两人如今再度翻红,是因为什么原因重新走到一起的呢?其实两个人应该是要复合的意思吧,不然这么会一起现身?很多网友也是挺希望两人复合的,毕竟这是为了孩子着想,完全可以冰释前嫌啊,以前的种种恩怨不必在纠缠于内心了,主要是还有一个孩子啊,两人也是时候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还孩子的未来了!

\

就在前天,潘粤明罕见的发出了自己的动态,非常的有深意,配文:不再孤单,很多人觉得这是在和董洁示好的信号?还是说两人已经复合了,只是没宣布罢了!本人非常的帅气,而且旁边的摩托车和小狗也是非常的搭配,看来潘粤明的状态不错,不知道董洁那边是什么反应呢,也许可以来个回应呢?果不其然,董洁那边还是回了一句非常有意思的话!

\

\

董洁在当天发文:四月的我们!这应该很明显了,董洁口中的我们指的是潘粤明和自己吧,看来两人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了。如果真的复合了,我们应该支持,毕竟潘粤明也是一个爷们,如果真的可以放下过去,我想应该是非常不错的结局,更何况为了孩子,两人可以试着交往一下,如果真的对于对方还割舍不下,那么第二次结合也是可以的!

\

\

对于两人的这般回应,很多网友也是觉得复合有望,也许内心里都有对方,只是不愿意开口而已,董洁也不差啊,曾经的女神呢,多少人希望可以一睹其容颜啊,潘粤明娶到就是赚到啊,如果还迟迟不下决心,万一董洁有了新的恋情,潘粤明真是哭都来不及吧,所以如果真的还有感觉的话,就赶紧出来复合吧,各位网友你们觉得两人复合有望吗?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