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她曾被叶璇的狗咬到毁容, 经历5次整容复出, 却被网友吐槽整容过度?

\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独孤天下》引得观众热议,这部剧演员阵容强悍阵容强大无论是从演员到配角都让人称赞不已,该剧以中国古代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的三个女儿般若、伽罗和曼陀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

《独孤天下》中独孤曼陀的扮演者李依晓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说起李依晓大家可能不熟悉,她曾在《封神榜》中饰演妲己的角色,随没有温碧霞版的那么家喻户晓,但也让她一炮而红。

\

其实真正让大家知道她的应该是她跟叶璇的事件。李依晓与叶璇在参加男演员印小天的生日聚会时,被叶璇的宠物狗咬伤,事后叶璇在媒体上公开发表不实言论,致其名誉受损,故将叶璇告上法院要求停止侵犯名誉、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同时索赔1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

被叶璇宠物狗撕咬的李依晓引得众多网友关注,在被撕咬后李依晓承认自身整容事件,被问到对于有关自身的整容传闻,李依晓依然是回答得十分坦然,“人越变越好看,就是一件好事啊!”可是现在的李依晓却被网友吐槽又是一个整成蛇精脸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