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要结婚的阿娇含泪说出当年艳照门照片原因?

阿娇最开始的时候是组合twins出道,当时两个人的组合也是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有着很多经典的歌曲,在台湾地区也是很火的存在,不过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也是单飞不解散了,在娱乐圈都过得还算不错!

近日在阿娇农历生日的时候,她也是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男朋友送的求婚戒指,也是让不少的人为她祝福,看来她是真的从那件事情中走出来了,并且现在的男朋友也不介意她的过去,这一件事情是很让人高兴的!

大家都知道阿娇和陈冠希早年的“艳照门”事件,这一件事情对于两人的影响都是很大的,陈冠希直接退出了娱乐圈,而阿娇也是哭着开发布会求原谅,不过最后大家也是原谅了她!

之前有主持人问过她一个问题,那就是你当初为何会留下这样的照片,她也是说出了这一实情,她表示当初的自己太单纯了,并且很容易相信人,怕自己惹怒恋人不开心而分手,这一切也是说明她当时用情很深了!

不过陈冠希最终也是被冠上了一个“渣男”的标签,不知道他听到阿娇这一番话,会不会觉得尴尬呢?对于当年那一件事情,你们怎么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