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真爱!霍建华替林心如出气,狂扇耳光!

霍建华和林心如的结合很多人都不看好,因为霍建华在网友们的心里可是好好人的形象,是“老干部”的形象,如今与负面新闻缠身的林心如在一起真的是因为爱情吗?

\

有人说霍建华与林心如是奉子成婚,不过今天这件事情想必就可以证明霍建华对林心如是真爱了吧!

\

林心如与演员洪小铃曾经有过数次合作的关系,洪小铃也是林心如工作室的艺人,但是由于一直不能受到重视就与林心如工作室解约并且闹不和,此事也是一直被吵的沸沸扬扬。关于外界评价林心如不培养新人的消息还是蛮多的,所以洪小铃的事情也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吐槽!

\

\

2018年4月23日,台媒报道洪小铃在节目上倾诉曾被霍建华狠打耳光,怀疑霍建华是为林心如出气而“假戏真做”,当时也是震惊了在场的导演,洪小铃的耳环都已经被打掉,瞬时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

真爱!霍建华替林心如出气,片场“假戏真做”狂扇新人耳光!洪小铃表示霍建华非常用力打了很多下,并且打完之后还说对不起,也是让洪小铃也是敢怒不敢言啊!

\

\

再想起之前霍建华为了避免记者拍摄林心如,也是怒吼痛骂并且手指记者,当时也是吓坏了网友们啊!所以说这样的霍建华对待林心如怎么能不是真爱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