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董洁称:这就是我男人,潘粤明点赞,网友:宣布新恋情了?

\

董洁自恢复单身之后,曾经有过一段沉寂期,而这两年却经常参加综艺节目,而她的儿子顶顶也凭借自己的乖巧圈粉无数,很多人对董洁当年和潘粤明的,分手表示十分的遗憾,甚至觉得董洁当年确实做错了,而两人分手之后的种种表现也证明两个人确实是感情已经破裂了,甚至离婚后,两个人对于对方的攻击,也让人感慨当年的金童玉女,如今也变成这样,实在让人感慨万千。

\

而分开之后的潘粤明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颓废之后,重新站起来了,去年一部白夜追凶让他又重新回到了大众的面前,甚至他比之前更有魅力,虽然身材已经有点臃肿了但是仍然凭借自己高超的演技,让大家觉得他还是当年的翩翩少年。在时隔多年之后,很多人对董洁和潘粤明的感情生活都十分关注,甚至他俩都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了,很多人想着为了孩子,他们应该也会复合吧。

\

而这几天董洁在参加一个发布会的时候,和韩东君在台上互动十分明显,韩东君对他也十分关注甚至上台时候的种种动作,都表示两人的关系非常好,甚至董洁还在主持人介绍韩东君的时候介绍了一句,这就是我男人,很多人都在称是不是这就是公开恋情的节奏了呢?而这个文章发出之后,潘粤明也在下面进行了点赞,证明两个人现在的关系似乎开始慢慢恢复了,甚至更多的网友则称,他们能不能再重新在一起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