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马苏戛纳红毯,保安驱赶她死活就不走,网友:太丢脸!

\

戛纳红毯历来都是国内女艺人争前恐后的地方,范冰冰、马苏、马思纯、李宇春等人纷纷出战走红毯。为了博眼球,让国外摄影师看到自己,一个十八线女演员居然在上台阶时摔倒了,网友怒斥说假摔太明显,毫无节操,确实抢走了媒体镜头。其实,这还不是最恶心的,有网友爆料马苏长时间赖在红毯上不走。

\

\

\

请注意下面这张图的每一个细节,马苏站在红毯上凹造型,可是身后的那些国外人摄影师都装作看不到,没有人拿出相机给马苏拍摄图片。其中一个男摄影师还黑脸了,面露不悦,直接把相机给放下了,不拍你了。

\

\

徐峰立实名爆料:这位凉了的,居然还继续这种厚颜无耻的心机婊的人设,等着被骂啊!继续丢脸继续丢到海外…真的是怎么想的?戛纳红毯的高潮总共都没有六分钟,去年我记得范冰冰在内的评审团都是两分钟内走完,走得慢一些摄影师都会嘘的!以后还有品牌和活动敢合作这样的艺人吗? ​​​​

\

\

截图显示,爆料人指出:每年戛纳红毯秀都是各种抢镜,马苏死命在红毯上原地不动呆足六分钟,人家怎么赶就是不走,勇气可嘉。

\

马苏被人讽刺:我的天,绝了!还嫌自己的负面新闻不够多是嘛?徐峰立警告说:马苏我希望你能看到,正视自己的问题,就在巴黎逛个街,旁边看到中国人也要去阻止人家自拍,感觉是在拍你。在山本耀司秀场那么不合时宜地瞎秀,在戛纳也要这样挖空心思秀,最后只有骂名,还不如办个慈善晚宴,让大家尊重你。IT IS BETTER TO BE WORTH KNOWING AND WELL-KNOWN!

\

\

马苏发文说,感谢霍建起导演带她参加这场电影盛宴,没有回应走红毯超时问题。网友炮轰:她就算厚着脸皮去,也起码穿好看点儿吧,裹着个钢丝球就去了;娱乐圈的女人真能拼,真没看到过哪一个靠蹭红毯大红大紫的!她在国内臭名昭著成这样还好意思出去丢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