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她是唯一让王思聪在其身上花2亿的女人, 王思聪“爱不释手”

说起来王思聪也是一个特别“专一”的人,交往过众多女朋友的类型都是一样的,被网友成为“网红收割机”最近王思聪的一举一动更是被网友们关注着,这不前两天就发现王思聪有新的“恋情”了

\

王思聪的交往过的前女友中大多数几乎都是网红,除了网红之外,她们是一位淘宝店主,比如说雪梨和豆得儿他们俩就是一个淘宝店主,雪梨和王思聪交往的时候,她的淘宝店铺每年盈利上千万,是王思聪女朋友中最有钱的一位,王思聪也经常在带雪梨出席各大活动,之前还有网友透露王思聪和雪梨还看过周杰伦的演唱会。但是两人好像不长,豆得儿是继雪梨之后的女朋友,也是和王思聪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位,不仅长了一副网红脸,气质,身材也是王思聪最喜欢的类型,但是最后也没修成正果,遗憾结束两人的感情。

\

之后王思聪就很少再交往其他女孩子,一直处在爱情空窗期的王思聪最近被网友拍到在路边和一个女生拥抱,之后很多网友说这肯定就是王思聪新交往的女友了,从女生的身材来看,特别像一个韩国主播米娜,身材性感的她,得到王思聪的亲们,之前啊,还有爆料称,王思聪花2亿人民币曾邀请他来熊猫直播平台,这是他唯一在一个女人身上花2亿的钱,不知道这是拍到王思聪和那个女生在一起是不是米娜!但是敢保证的是王思聪肯定会喜欢米娜那种类型。之前就有媒体采访王思聪的爸爸王健林,关于对儿子谈恋爱的看法,喊话王思聪:有合适的就可以带回家,我特别像抱孙子!

\

不知道这次拍到的是不是王思聪的新女友米娜本人,很多网友觉得就算是米娜也很正常,毕竟没有人不喜欢这么有钱的王思聪大少爷吧。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