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赵丽颖又一部新戏,剧透照又仙又美,看到男主就不淡定了!

要问娱乐圈的劳模明星都有哪些,那肯定非杨幂、赵丽颖、迪丽热巴、杨颖这几个人莫属,杨幂是典型的“拼命十三娘”,赵丽颖就是“收视女王”,迪丽热巴是“气质女王”,杨颖则是“综艺女王”。

\

今天我们要聊到的是赵丽颖这个“收视女王”,她来自河北廊坊,虽说非科班出身,但她自身的觉悟很高,演什么像什么,还有另外一个称号是“百变女王”。

\

当时赵丽颖在主演《杉杉来了》里的薛杉杉的时候,很多观众都好奇她会不会演成傻白甜角色?可这部剧如今再看的时候,都觉得赵丽颖真正演到了薛杉杉的萌萌可爱,而且丝毫没有一种傻的感觉。

\

之后在《花千骨》里的坚强商量的花千骨,和霍建华搭配的也机器不错,不断突破自己,创造了收视新高。

\

去年的《楚乔传》赵丽颖再创新高,好不容易结束了,赵丽颖又马不停蹄的奔到下一个电视剧的拍摄中。从开始的《你是我的倾城时光》到之后的《知否》,每一部都吸住了粉丝的心。

\

最近,又有媒体传出颖宝将拍摄另一部古装新剧《法医狂妃》,并且剧透照都已经流传出来了。可以说是特别明艳动人了!

\

但让人尴尬的是,这部戏的男主竟是刚成年的吴磊,两人相差了足足12岁呀!这下真要搭档拍戏,粉丝们可不淡定了!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