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2018《粤语好声音》海选启动 林忆莲梁咏琪有望加入

\

广州本土音乐人冯博出席助阵2018《粤语好声音》全球海选启动仪式暨广州赛区海选。

粤语歌迷们又有新期待。前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与音乐之声联合主办的2018《粤语好声音》全球海选启动仪式暨广州赛区海选,在广州地王广场举行。林颐、东山少爷、李达成、汤莉、张莹、冯博等本土音乐人出席助阵。

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卓兴介绍,2017《粤语好声音》电视收视位列同时段所有境内外节目收视之冠,2018《粤语好声音》将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在赛制、播出时间、线上推广、线下活动四大元素上都进行升级。赛制上,将设定多种PK赛制替代传统单一形式,并增加网络投票,观众可以pick自己喜欢的歌手。播出时间也会做出调整,从以往的周六晚21:40提前至黄金时段19点~21点,更增加网络视频播放渠道,将在爱奇艺播放,进一步贴近年轻人群的收看习惯。另外,今年线下活动会较去年大幅度增加,观众有更多机会与明星、选手互动。

据透露,2018《粤语好声音》共13期,前12期由四位明星队长组建实力战队,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实力新秀歌手;第13期为“跨年巅峰对决”,8位新秀与队长、多位明星歌手同台演出,现场观众选出自己心中的好声音。

明星阵容强大也是节目的亮点之一,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总监倪卓宏前日表示,2018《粤语好声音》舞台会延续星光熠熠的模式,节目组将邀请林忆莲、梁咏琪、陈慧琳、杜丽莎、罗大佑等乐坛巨星,以及侧田、孙耀威、方力申等实力唱将,而东山少爷、苏妙玲等观众熟知的本土歌手也将加入其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