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贾璨璨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

(图:贾璨璨在时代开模第十六届中国公益人物颁奖盛典上)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华人时代网、《成功之路》栏目、《点亮人生》栏目、爱心中国杂志社、当代华人传奇影视传媒制作(北京)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验交流大会,时代楷模第16届中国公益人物推选活动”在全国拉开帷幕。

2018年7月30日, “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楷模第十六届中国公益人物颁奖典礼”和“2018爱我中华第三届大众文艺晚会”在京举行。

\

(图:央视第三届大众春晚活动现场演唱歌曲)

儿童创作小歌手贾璨璨受邀出席央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庆祝活动,并为本次活动创作了一首《我的祖国母亲》。这首旋律优美,声情并茂,正能量的歌曲,让人振奋。贾璨璨受到领导及文化界的前辈们高度评价及认可。

\

(图:贾璨璨荣获“时代开模第十六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在央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庆祝活动上,贾璨璨,荣获“时代楷模16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荣誉称号、“2018爱我中华第三届文艺晚会优秀儿童歌手”。

据了解,贾璨璨创作的音乐作品和影视作品众多,风格迥异,优雅别致。她还和很多一线明星大腕同台演出,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粉丝喜爱。

热爱音乐、热爱公益的贾璨璨从3岁就登上舞台,进行各类文艺演出,自己创作了很多音乐作品,贾璨璨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帮他们走出困境,重现生活的美好。”在《汶川地震捐赠公益义演》多年获得的演出费用都捐出了,践行着公益之路。

“中国知名创作型儿童歌手”贾璨璨是目前中国最小的创作型儿童歌手,她活泼可爱、阳光、有爱心、正能量、乐意助人,被人们称贴心小棉袄歌手。贾璨璨天赋极高,爱好广泛,琴棋书画都有涉猎。她不仅会作词、唱歌、舞蹈、弹钢琴、架子鼓,跳拉丁舞、爵士舞,会服装设计,绘画,还拍过影视剧。她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中国公益形象大使,站在更大的舞台演唱自己创作的词曲,成为有价值的人。

\

图:创作型歌手贾璨璨

​除此之外,“贾璨璨”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她曾荣获《最佳女歌手奖》、《华语十大金曲金奖》《电影最佳新人奖》、《国际少儿才艺大赛冠军奖》、《流行音乐百家小艺星奖》、《华语乐坛天籁之音奖》、《公益爱心天使称号》、《华语童声榜周冠军》、《国际美少女形象大使》等等殊荣。

公益行动上,贾璨璨从未停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人。

\

在帮助老弱病残的群体,战胜困难慢,不断前进。童星贾璨璨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心,在公益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大部分演出收入都用到了山区孩子们及残疾儿童学校中的救助上,贾璨璨的公益行动让人惊叹。

贾璨璨在演艺道路上越来越好。

标签:童星、贾璨璨、歌手、央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