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与黄晓明搭档《神雕侠侣》红极一时 刘亦菲惊艳主演《花木兰》

千百年来,花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家喻户晓,也被多次翻拍成影视作品。近日,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宣布开机,主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作为古装剧佼佼者,黄晓明应该参与此次电影选角。

该剧的演员阵容强大,但多为华裔演员。其中饰演花木兰的刘亦菲、饰演皇帝的李连杰、饰演大反派女巫的巩俐以及饰演木兰导师Tung的甄子丹均为我国“本土”演员。最新宣布加盟出演的还有郑佩佩。她曾在《仙剑奇侠传》中与刘亦菲合作,饰演刘亦菲的姥姥。另外,越南籍华裔女演员Xana Tang在剧中饰演木兰的姐姐。

\

此外,花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陈洪辉由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安佑森饰演,他曾经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安佑森1992年出生于中国,后随家人移民新西兰,身高182厘米,精通武术空手道和自由搏击。

目前,主演刘亦菲的首个造型也已出炉。这个替父从军的“女汉子”形象被“仙女姐姐”刘亦菲演绎得恰到好处。身着红衣手持利剑,魅而不娇、毅而不刚,最后再配上刘亦菲坚定而自信的神态,充满了洒脱的东方味道。仔细观察可以看到,剑的末尾刻着“忠勇真”三个字,衣服上也有着精致的绣纹。刘亦菲的造型谈不上惊艳,但绝对耐看,很符合影片的人物设定。

说起刘亦菲,很多人立马就会想到黄晓明和她合作主演的《神雕侠侣》,各种被不看好,尤其是饰演过儿黄晓明年龄比刘亦菲大,还要扮演小辈,让不少网友吐槽声音不断。现在回想起来,当年在象山影视城拍摄的从造景到人物造型和摄影美学来看,都是很成功的,刘亦菲也因为这部剧名声大噪,成为神仙姐姐的代言人。刘亦菲自从和黄晓明合作了《神雕侠侣》之后就退出了电视剧界,距今刘亦菲已经12年没有拍电视剧了,而去年底她还拍摄了一部叫《南烟斋笔录》的电视剧。

虽然这部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主演已经确定,但作为多次在古装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黄晓明并未失望,他依然会在自己喜欢的影视行业做好自己,拍摄出更好的影视作品,回馈广大粉丝的厚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