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来艾云商为你解锁七夕爱礼清单

七夕将至,周围都弥漫着恋爱的味道,趁着时机为爱表白让感情快速升温。

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生活里,你为她准备了什么礼物呢?

就算你没有对象,不用担心,一个人也可以过属于自己的七夕,成为自己的女王!

来艾云商也将同你携手相约,不仅让你在七夕能拥抱情人,也能一个人过的赏心悦目,让你的七夕甜蜜酥脆回味无穷。

为此,来艾云商在七夕倾情巨献送好礼,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清单即只要你单笔订单满77元,即送燕之坊黑加仑凤梨燕麦一盒!仅限量777份,送完即止,让你的七夕更加充满仪式感。活动时间:2018.8.14-2018.8.17.不要错过你的女王七夕哦!

你的七夕由你做主!

七夕好礼一:让你眼泛桃花,只因有DIAFORCE贵妇凝胶眼膜(3大系列)

系列1:黄金钻石贵妇眼膜90g

让你的一眼见年轻,不必讨好他人,在七夕只为取悦自己,用这款眼部精华抚平你眼角皱纹、浅化熊猫眼,走在路上都倍感自信。不仅帮你打造焕丽的魅力大眼,更能呈现成熟自信的新型优雅的女性形象,一膜多用,全脸滋养。

七夕价仅售69元!

\

系列2:蓝宝石贵妇眼膜90g

只做你的眼周加湿器,让你的眼部整体都是水润润的!若在常年熬夜追剧、保养不当、加班应酬,你更需要懂你的眼周需求的蓝宝石眼膜,采取胶原蛋白提取物,温和、服帖、渗透强只为让你的眼部赋予年轻活力,这是你在七夕给自己或女友最完美的礼物吧。

七夕价仅售69元!

\

系列3:红宝石贵妇眼膜90g

焕亮双眼,透亮光芒是这款红宝石眼膜的亮点。粉粉嫩嫩的包装恰巧融合了少女七夕的情怀,如果你身边还少个他,没关系,带上他,活出更好的自己。

七夕价仅售69元

\

让你的七夕,完美赴约吧~

七夕好礼二:惑丽客HOLIKA去黑头粉刺猪鼻贴三部曲套装。

很想去黑头,可是总没坚持下来吗?来试试这款惑丽客,1贴3用让它见证你光滑鼻尖的蜕变。鼻子没有保养好会拉低整张脸的颜值,赶紧行动起来祛黑头、收缩毛孔,膜法祛除简单3步,让你变美焕然一新。

七夕价仅售55元

\

七夕好礼三:津尔氏无香芦荟金缕梅爽肤水清爽型237ml

叮咚!小红帽爽肤水闪亮登场啦!华丽延续百年护肤,LOGO时尚简约低调的奢华、轻装上阵易携带,更多配方升级多300&的营养。让你的肌肤美出新高度,美国原装进口只为还你最清透、干净肌肤。

七夕价仅售55元。

\

七夕好礼四:纳益其尔 芦荟舒缓保湿喷雾150ml

超级划算的保湿喷雾来啦!这是一款含芦荟的保湿喷雾!内含芦荟氨基酸和多糖物质,有效补充水分,锁水保湿同时可以起到舒缓修护敏感不适的肌肤!夏天在外方便携带,在七夕与他相约之时,可以神清气爽美美的进行一场约会啦~~

七夕价仅售35元

这个七夕,在来艾云商愿承载着爱的祝福与期许,愿与梦想约定,献礼七夕,为爱情加冕。就算没有情人也要多爱自己一点,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在来艾云商所有正品都是授权直销的~物美价廉,优惠力度强大,而且目前来艾云商是全网唯一的销售渠道哦~赶快来购买吧~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