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电影《深宫蜜语》曾艳芬查杰“重返二十岁”

古装奇幻电影《深宫蜜语》正在优酷独家热映。该影片自上映以来,就牢牢锁定了网友们的关注,口碑、热度不断攀升。#深宫蜜语# 、#查杰深宫蜜语#等话题频频上微博榜单,热度不容小觑。

《深宫蜜语》由强盛影视出品,优酷、鑫兴文化、中旗影业联合出品,剧浪影视承制,罗法平任总出品人,许文俊担任制片人,李丹任监制,黄建业执导,查杰、曾艳芬、毛佳钰、褚前、谢承颖、孙溯梦汐等主演,讲述了“霸道帝王”景泰和“甜心嬷嬷”沈昭雪之间甜蜜又虐心的宫廷之恋。

曾艳芬“重返二十岁”,恋上 “霸道帝王”查杰

人人都有一颗爱美之心,如果突然变回年轻时候的样子,你会做什么?作为本片最大的亮点之一,曾艳芬饰演的荣嬷嬷因错手弄坏了皇上送给宠妃静嫔的自鸣钟,阴差阳错之下,时间在她的身上发生了奇妙的反应,把她变回了年轻时候的样子。于是她化名沈昭雪,决心要开启新的人生,为自己而活。

电影《深宫蜜语》剧照 (4).jpg

年轻的沈昭雪在“国民美少女”曾艳芬的演绎下活泼可爱、美丽动人,凭借出色的外表和不凡的见识,被皇帝景泰(查杰饰)和才子汤海若(褚前饰)同时看上。查杰饰演的少年帝王景泰英俊潇洒、气宇轩昂,待昭雪非常温柔,时不时还能展现他脆弱的一面,最终昭雪选择留在了景泰的身边。

电影《深宫蜜语》剧照 (6).jpg

两人日久生情,相互倾心,上演各种牵手、公主抱、同床杀,在查杰、曾艳芬超高颜值下,CP感爆棚,宫廷版的“甜蜜暴击”实至名归。

剧情跌宕误会重重,网友感叹太虐心

当然,爱情也不总是一帆风顺,当皇后(谢承颖 饰)发现,一直守护自己身边的嬷嬷变成了和自己抢夺爱人的敌人时,满心的嫉妒与仇恨爆发了。她向皇帝揭穿了沈昭雪真实身份,震惊之下的景泰一时难以接受,等想解释时却得到了昭雪自尽的消息。直到失去了昭雪,景泰才明白了“爱”的含义 。可惜佳人已逝,他只能终日借酒消愁。这种虐恋情深也让不少观众感叹被虐到了,纷纷留言想给编剧寄刀片。

电影《深宫蜜语》剧照 (8).jpg

所幸昭雪还是回来了,还帮助景泰夺回了前朝政权。正当观众以为两人能够有一个完美结局时,那个能让时光倒流的神奇自鸣钟被皇后窃取——在她疯狂转动的时针下,是昭雪痛苦的表情……

跌宕重重的剧情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最终景泰能否和昭雪相守在一起?想要知道结局,就赶紧登陆优酷,锁定电影《深宫蜜语》吧。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