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新乌龙院》曝“时光机”特辑 带孩子笑回童年

  由朱延平执导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已于8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首周末票房即破亿,首日票房突破6500万并居新片上座率第一。今日,影片曝光“时光机”特辑,“臭屁文撞钟”“达叔假唱《吻别》”等经典画面一一清晰地呈现,仿佛把观众带到了1994年。在感性的解说中,老版和新版的剧情交织,令人不禁回忆起那些租碟看片、吹电风扇吃冰棍边看漫画的美好岁月。

  乘“时光机”穿越1994 吴孟达爆笑依旧

  伴随着熟悉的《摆乌龙》歌声,特辑以郝劭文撞钟为开场,所有老版画面都是精心修复而成。对于看《乌龙院》长大的影迷来说,每一帧都印象再深刻不过。臭屁文放屁熏苍蝇之后,还若无其事地摆手安慰大家“没事没事,响屁不臭”,贱萌的样子时隔24年再看依然令人捧腹。后半段穿插新版画面和花絮,达叔从大师兄升级为住持长眉师父,臭屁文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二师兄。据导演说,当年郝劭文太小了,拍一个经常要拍上二三十条,达叔就一遍遍配合直到结束。那会儿达叔才40岁正当壮年,如今他已经65岁须发皆白,在片场里拍动作稍微激烈一点的戏大家都会很担心。但是戏里戏外,达叔尽显老顽童本色,他俏皮地表示:“很开心大家来陪我玩,真的好开心啊!”

  不少观众和自媒体大号,在各大评分及社交平台上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感谢达叔为我们带来这么多欢乐!”“看到达叔这么老了,就想到我的童年,好怀念无忧无虑的那时候啊!”正如特辑中所说:时间最美之情怀,莫过于你回来了,我依旧在。

  萌娃各怀绝技包袱不断 上演暑期最强合家欢

  能取得首日票房6500万,首周末票房破亿这样突出的成绩,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和叶全真等原班人马出演,更重要的是还有王宁、孔连顺、宋小宝等来自开心麻花、万合天宜、本山传媒等顶级喜剧大咖加盟。王宁和孔连顺一胖一瘦、一“坏”一憨,光看外形就已产生了笑果,更是不用提诸多搞笑桥段。尤其是阿威(王宁饰)在吃面时,大师兄(梁超饰)早看出其心怀不轨所以故意捉弄花式续碗,这一情节引发观众爆笑。除此之外,几个小萌娃的表现堪称一大亮点。饰演“蛇蝎美人小师姐”的李欣蕊,东北话说得特别溜,张口就是段子,只要她一出现,影院里的笑声就不会停;“小戏骨”张峻豪可以上演“一秒落泪”,而且戏里戏外都是阳光暖男;今井龙星小小年纪凭借一身过硬的功夫和腱子肉,俘获了无数阿姨姐姐们的心。

  《新乌龙院》自开拍到上映,粉丝们始终非常关注和期待并用行动支持票房,有家长表示:“当年的电影是我的童年回忆,这次特意带孩子来看,感觉很奇妙。”由于段子通俗易懂、老少皆宜,因此该片还特别受到小朋友喜爱,老人带孙子辈看《新乌龙院》也毫不稀奇。大人看情怀、小孩看笑料,可以说《新乌龙院》作为是这个暑期最适合家庭观影的电影。

  《新乌龙院》正在上映,影片由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龙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