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幻乐之城》本周落幕 那英助阵王菲收官大秀

\

  赵薇、那英来助阵

\

  吴谨言

\

\

  导演安德胜

  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将于明晚收官。节目主创团队近日在湖南大学举办媒体品鉴会,提前播放了大结局。节目总导演安德胜透露,第二季已经在筹备之中:“我们会考虑将真正的实时唱演搬上荧屏,全季直播,挑战更高难度。”

  那英助阵王菲收官大秀

  作为体验官的王菲表现十分卖力,首期节目就以一曲《梦中人》拉开了幻乐之旅,其间还带着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一起上节目,实现“母女三人综艺首合体”。收官大秀,好友赵薇、那英都将现身。王菲还将和导演麦子携手,与那英、何炅、国家级舞蹈演员张傲月、小九月组成的“豪华助演团”一起上演《念》。

  早前,麦子导演和窦靖童合作《幻月》收获好评一片。此番与王菲合作,麦子导演直言抓住王菲的思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王菲却一直鼓励她,并用一句话给她启发:“境随念转,我们用音乐来贯穿所有念头。”

  任素汐挑战外景“幻乐”

  收官之作不再有资源等级限制,唱演人和导演可以不受制约尽可能实现创意。

  任素汐、李光洁将搭档导演辛爽上演东北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故事讲述上世纪90年代有情人难成眷属的故事。这是本季所有“幻乐之作”中首次使用到外景的作品。任素汐在兼顾歌声的同时还要完成节目中最远的转场,过程中还要同步换装,难上加难。

  “五进城”的辛爽创下了《幻乐之城》导演出勤次数之最,更是被大家称为驻组导演。作为节目第一期和最后一期的导演,完整见证节目一路成长的辛爽不舍落泪:“从夏天开始的时候来了,现在夏天结束了”。

  吴谨言罗云熙舞蹈对话

  今年夏天,两部热门剧承包了观众的暑期,《延禧宫略》中的魏璎珞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个角色的扮演者吴谨言和罗云熙将与导演危笑组成“幻乐拍档”,带来一个带有歌剧色彩的作品《逢》。

  危笑用拟人化的表达方法,由吴谨言和罗云熙分别扮演巨大时钟中的分针和时针。有十年芭蕾功底的吴谨言和罗云熙在节目中上演了一段舞蹈对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