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欧阳娜娜照片形似蟑螂,林允睫毛趴昆虫,他们的“大片”画风清奇

\

(文\苏莫曦)明星们拍出的硬照一般不是酷就是美。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出一组沈腾硬照,身为知名喜剧演员的他,拍出来的硬照也同样是别出心裁,颠覆想象。被网友戏称:一个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从照片上看,这围巾包裹的蚕蛹,这厌世的小眼神,不少网友直言:沈腾可以承包我一年的笑点,“硬照鬼才”名副其实。

\

【周冬雨杂志照宛如“鬼片素材”】12月10日,周冬雨最新拍摄的一组杂志大片曝光,这组照片风格怪诞,被网友调侃说是鬼片素材。照片中的周冬雨姿势另类,风格暗黑,确实有点吓人。很像鬼片有没有?这暗黑的唇色,这变形的脸,是得罪摄影师了吗?!难道周冬雨要去出演鬼片了吗?而第一张还被网友调侃像乌龟。

\

【欧阳娜娜杂志照一身紧身衣似螳螂】你以为冬雨的“鬼片素材”就结束了吗?这一张欧阳娜娜杂志的照片,绿色的造型和pose,让人有点看不懂。网友评论到:“像螳螂”、“像蜥蜴”、“像蚂蚱”、“我以为她脚崴了”……对比一下她平时的照片,这反差,女神变螳螂?!

\

【宋茜黄子韬头顶橘子拍封面照,造型独特令人费解】相信大家都知道,宋茜和黄子韬都是青岛的,他们两人因为同在韩国磨练的经历,其实关系还是挺好的,本来前段时间这对青岛姐弟合体拍杂志,粉丝们还是相当期待的。结果最终出来的杂志大片却是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不得不说两人这次合体拍的杂志动作真心是有些奇葩,黄子韬顶着橘子靠在墙上的姿势真心是有些清奇,橘子不会被压坏吗?这么清奇的姿势,难为摄影师也能想的出来,要加盒饭!这丑丑的姿势,这都能夸,一定是妥妥的真爱粉!

\

【白百何全身“团”在一起趴在墙上】白百何的一组最新写真大片出炉,看完之后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有几张真的好辣眼睛,风格诡异让人看不太懂。这一团……是在演石头么?!这衣服,是在下输了,不懂时尚为何物。

\

【林允杂志封面照片长到逆天的假睫毛上趴着昆虫】林允虽然出道即黑历史缠身,但顶着“星女郎”的名号确实让她拥有了其他艺人不可比拟的事业资源。她登上《男人装》杂志封面的照片画风很是出奇,网友感叹:她真是敢尝试。这封面照有点不太一样,没有露出着装,只有面部特写,而这特写又有点让人看不懂。两只眼睛的妆容有着非常大的差别,右眼上烟熏妆和长到逆天的假睫毛。这些线就像从睫毛里长出来的一样,一只七星瓢虫顺着黑线爬到眼角,眼看着就要爬到眼睛里了。而仔细一看,其实林允两只眼睛的眼神是不一样的,右眼让人惊恐,而左眼却显得倦怠没神。杂志还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排版,林允两个字竟是放在眼角的。

\

【张子枫彭昱畅脏辫造型神似盆栽】张子枫和彭昱畅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同扎脏辫,想赶一波潮流,只不过这造型……像一坨不知道什么东西放在头上,应该是盆栽吧?完全就是靠颜值在撑着,不愧是“亲兄妹”啊,两人连摆拍姿势都是一样的。网友:果然“亲兄妹”!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