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一线|章若楠发文否认与费启鸣恋情:没买过热搜,刚认识纯工作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花小雨

\

\

今日凌晨零点整,有微博大号忽然发文称“费启鸣和章若楠在一起了,穿着情侣外套”,随后有网友爆料称费启鸣的的朋友圈中还晒出了两人的合照。没多久,“费启鸣 章若楠”的名字冲上了热搜榜第一。但网友送上的不是祝福,而是有不少人热议章若楠买热搜、炒作。沉默了13个小时候后,章若楠终于在13时发微博回应,“没买过任何热搜 刚认识 纯工作 谢谢各位关心”。

\

章若楠最近还是比较受关注的,之前大家对她的名字还是比较陌生,但说起《悲伤逆流成河》的女二顾森湘,很多人还是有印象,电影中的顾森湘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淑女,大家闺秀,尽管是最后是死亡为结尾的,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还是非常的喜欢这个女孩子的。

章若楠不是科班出身,作为网络模特的她因为这个电影中的角色小火了一场,在火了之后还被王思聪关注。所以一时间,章若楠曾经因为被王思聪关注上了热搜,但不知为什么,很快王思聪又取关了章若楠,对于此举,曾有部分网友猜测,是因为章若楠买水军。但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因为这取关,章若楠又上了一把热搜。

费启鸣之所以有了一定人气,则是因为今年和李光洁主演了一部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在此之前费启鸣是一位抖音红人,可以说是从网红圈转型到了影视圈。也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超能幼稚园》《口红王子》等等,知名度上比章若楠稍微好一些。

然后还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费启鸣和章若楠曾在12月12日发布了同一主题的微博,都是关于“国家公祭日”,发布时间相隔两分钟,如约定好了似的。对于如今又穿着同款羽绒服,有人说是情侣,也有人说,凭借这些信息判断两人相恋也许只是普通朋友,另外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是捆绑炒作。对于这件事,章若楠已经开腔回应,腾讯《一线》试图联系费启鸣经纪人,但截至目前对方还未表态。

编辑:
返回顶部